跳到主要內容區
logo

鳥取縣觀光局實習計畫

鳥取縣觀光局實習
 
日本鳥取縣觀光局實習計畫招募簡章
緣起:
動漫作品鬼太郎與柯南的故鄉,日本鳥取縣與台中市為姐妹縣市,其觀光局為促進台日交流及當地觀光,特別於2011起招募臺灣大專院校同學於暑假期間至當地進行觀光機構或觀光旅館實習訓練活動,成為當地觀光旺季得力助手,同學不但能體會日本職場專業精神,對於日語實際運用更是最直接的磨練,除此之外,鳥取縣觀光局也會帶著實習同學至鳥取觀光地遊憩,了解觀光特色,執行迄今頗受好評。
 
實習案內容:
就業體驗研修、事前訓練、縣內觀光地視察、成果發表會
 
計畫期間:
七月底到八月底,32日
實際職場體驗時間27日
 
參加資格:
工作態度佳
日語能力佳,N2以上優先錄取尤佳
需經當地雇主視訊面試
 
預定招收名額:

依每年雙方洽談狀況另行公告

報名期間:
每年2月底-3月初

 
膳宿安排:
依各設施條件而定,至少包住宿。
 
簽證類別:
暑期工作簽
 
報酬及工作時數:
以鳥取縣最低時薪664日圓概算,稅後一個月至少84,000日圓,扣除住宿費(35,000日圓)和餐費(三餐30,000日圓),實得19,000日圓,依工作場所各有不同,員工供餐較少者則相對會提高薪資。

一個月休十天、工作二十天。

實習學分:
可結合校內實習課程給予實習學分

本計畫結合教育部學海築夢獎學金,依教育部核發金額,同學有機會得到機票及生活費若干補助,
計畫執行單位為日文系,報名請洽日文系陳孟庭助教 校內分機#1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