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logo

美國華納太平洋大學密集英文課程與實習課程

相關圖片

2019美國華納太平洋大學密集英文課程+實習課程!

課程內容:
三個月聽說讀寫密集英文課程(ESL)、行前訓練、兩個月進入美國社區各機構進行實習

課程特色:
1.服務機構多元,同學可根據本身專長在各種職位上產生貢獻,例如成為國小孩童課堂上助教、進入劇場製作道具、觀光場所接待課程、提供老人及無家可歸生活上的協助等等。

2.住宿方式為寄宿家庭(home stay),可深入當地居民生活並獲得道地語言培養。

申請資格:

英文中等程度以上即可,約合托福ITP400以上。
(申請前需參加前測,若前測未過則無法參加實習)

學校及課程介紹:

華納太平洋大學位於西岸奧勒岡州的波特蘭市的郊區,距離波特蘭市只有10分鐘,離機場20分鐘,波特蘭市是奧勒岡州最大的城市,公共交通很方便,曾獲得2000年「全美最佳大眾運輸系統獎」。瑪莉赫斯特大學為學生,尤其是交換學生,提供密集的英語課程而設計。而服務學習課程提供讓學生在上完ESL的密集英語課程後,可以更進一步應用所學,增進學生的英語能力的機會。學校安排六個禮拜,每個禮拜二十小時的服務機會。每位同學會被分派到一個以上的單位服務,增加職場實習經驗。

實習的單位涵蓋許多範圍,就藝術層面來講,學生會到劇院、美術館等地方實習;而選擇社會導向的學生則有可能會被安排至社會福利機構性質的地方實習。另外還有金融單位、博物館、農田、教堂、餐廳等等單位,提供學生們多元的選擇。而實習地點的選擇是透過學校的專門單位,依據同學的性向,協助同學找到自己理想的服務單位,所以無需過多擔心是否會選擇到不喜歡的單位。 
完成服務學習的同學,學校除了會給予成績證明外,還會發出正式的時數證明書,有關單位的推薦信等等,讓你的經歷更加豐富。

開課時間及費用:

一年共有四梯

冬季班1/9-5/16
春季班4/2-8/8

夏季班6/26-10/31
秋季班9/29-2/12

一期費用約8,320美金(含申請費、ESL學費、homestay媒合與食宿費、接送機、保險、服務學習媒合、行前訓練及行政支援。)

報名方式:

請上E校園服務網填寫出國研修申請,
並提交申請表至411遊留學中心(主顧樓315)

報名期間:
即日起至2015/11/30止

請聯絡:
張佑寧

ynchang@pu.edu.tw

校內分機11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