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logo

瑞士聖加侖應用科技大學Consulting Project

FHS St.Gallen
 
 
      瑞士聖加侖應用科技大學提供本校交換學生絕佳的實習機會,同學於交換計畫期間可選交換課程CPIN Consulting Project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for Exchange Students,透過該校產學合作的管道,
加入該校主辦的國際實習計畫。
 
同學將被安排在一組由該校導師帶領的國際交換學生團隊,進行市場分析與研究,已提供公司具體、可實踐的建議及概念。研究類別將可能是市場潛力分析、產品發展調查、競爭者分析、顧客滿意度調查、地點或商業夥伴評估等。
學生將學會如何撰寫科學式報告寫作技巧以及研究方法,並且為顧客帶來商業決策的參考依據。
 
每週預計實習時數為20小時。
 
本課程包含三個必要部分:
  • 市場研究、專案管理、科學式報告寫作課
  • 教授指導
  • 給顧客的研究成果與報告
 
課程期間
  • 春季班2月中旬至6月中旬
    秋季班 9月中旬至1月中旬
報名方式與資格
  • 具有商業學系背景
  • 需達英文能力B2,約等同ITP550與iBT 79,IELTS 6.0。
  • 成績優秀GPA 2.75以上
  • 需具有與團隊合作良好意識
 
獎學金機會:
本實習案可搭配教育部學海飛颺或學海築夢,築夢案請於3月17日前由計畫主持人向國際處提出計畫
相關問題請找國際交流組Mark yslan@pu.edu.tw 校內分機11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