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logo

杜拜阿聯酋餐旅管理實習計畫

 

School view

杜拜,世界上五星級飯店密集度最高的城市。

你或許聽聞這裡擁有鬼斧天工的建築物、人造島以及品質優良的阿聯酋航空,

這個當初以石油起家的地方,如今已改以觀光作為永續經濟發展產業,

因應2022年舉辦世界博覽會,正在向全世界募集國際人才!

 

靜宜與杜拜阿聯酋觀光餐旅管理學院(EAHM)已簽訂留學/實習合約,EAHM屬於Jumeirah 集團旗下國際餐旅學院,同學將有機會免學費前往當地進行16周以上的給薪實習,根據同學的學業背景及語言能力,分配到最適合的崗位,進入Jumeirah 集團旗下的觀光產業或夥伴企業。

Jumeirah Hotels and Resorts ( Burj Al Arab hotel and other 5* luxury properties)
Atlantis Hotels and Resorts
Four Seasons Hotels and Resorts
Ritz Carlton
Mariott International
Mandarin Hotel
Bvlgari
Fairmont
Rosewood


杜拜阿聯酋酒店管理學院為餐旅商業管理學院,學校國際化,300名學生來自60個國家,學位受到阿拉伯國家認可外,亦受到英國Institute of Hospitality及澳洲International Centre of Excellence in Tourism and Hospitality Education承認,本身為國際學校協會會員(CIS)。

本校學生透過交換學生計畫前往,進行三個月交換課程(大學部最多18學分、研究所最多9學分)後,展開六個月實習課程,全程使用英文,提供同學專業觀光商管課程,面試訓練、分發輔導,幫助同學分發到優質實習機構,如帆船酒店、Atlantis等,
獲得寶貴實習經驗,據畢業學長姐表示,杜拜經驗成為求職最好的敲門磚,均能很順利的找到理想的職位。

同學的照片

 

實習內容包括:

  • 前台辦公室
  • 房務
  • 食品與飲料部分(需F&B Hygiene Certificate)

根據額度和申請者工作經驗

  • 行銷
  • 業務
  • 收益管理
  • 會展佈置
  • 財務部

實習期間每月薪資平均270-500USD
*實際實習薪資請洽姊妹校,皆為勞資雙方同意之下進行,建議同學以履歷與經驗為優先考量,世界一線飯店或以公司福利或訓練代替部分或整體薪資。

學雜費:

  • 需繳交12,500USD(包修課期間與實習期間、住宿費)、實習期間住宿費通常由公司提供。
    世貿獎學金期間,僅需繳交8,800USD。限2022年1月、4月前往者。

申請資格

  • 英文流利需TOEFL iBT 61/ITP 500/IELT 5.0 或同等證照(語言能力需要加強學員,對方提供三個月語言課程。 )
  • 依照本校交換學生一般申請規定辦理 科系不限。
  • 歡迎大學部與研究生申請。

獎學金機會:

  • 本實習案可搭配教育部學海飛颺或學海築夢,築夢案請於3月17日前由計畫主持人向國際處提出計畫
  • 杜拜提供2022世博獎學金,請參考特別優惠

申請資料

  • 申請表
  • 自我醫療狀況檢核表
  • 歷年成績單英文版(含GPA)
  • 護照ID頁彩色影本
  • 300-500字動機信
  • 英文能力證明
  • CV
  • 護照彩色照片一張正本及電子檔
  • 補充文件
所有檔案與雲端請參考雲端連結
申請請洽國際交流組藍昱舜。分機11561 yslan@p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