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logo

2022 Discovery Camp Canada

公告分類 : 最新消息

Small Changes, Big Impact活動是一個基於解決問題和以經驗為導向的學習計劃,從加拿大薩斯喀徹溫省的角度探討永續發展的議題。活動由University of Regina、亞太大學交流會(UMAP)與加拿大其他高等教育機構合作舉辦。活動更多內容詳見官網及USCO中說明(含費用、名額及申請條件,Discovery Camp Canada網站https://umap.org/member/12115/discovery-camp-canada/)。

來文請洽附件。

如有意報名,請洽詢國際交流組藍昱舜yslan@pu.edu.tw 分機11561Small Changes, Big Impact活動是一個基於解決問題和以經驗為導向的學習計劃,從加拿大薩斯喀徹溫省的角度探討永續發展的議題。活動由University of Regina、亞太大學交流會(UMAP)與加拿大其他高等教育機構合作舉辦。活動更多內容詳見官網及USCO中說明(含費用、名額及申請條件,Discovery Camp Canada網站https://umap.org/member/12115/discovery-camp-canada/)。

來文請洽附件。

如有意報名,請洽詢國際交流組藍昱舜yslan@pu.edu.tw 分機11561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