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logo

澳洲昆士蘭大學職場英語暨專業實習計畫Go Global

Go Global實習計畫程描述:
為使同學體會澳洲專業職場,本校與澳洲昆士蘭大學University of Queensland(UQ)推廣教育處合作職場實習計畫Go Global,根據同學本身的英文能力,透過19-23週不等的時間,前進該校進行英語訓練及專業實習計畫,具體分為三階段為你打造專業職場實習的條件。
 
 
1. 英語訓練10-15週
語言能力進階同學可僅修10週,可視需求選擇通用英文、商業英文或進階英文三個不同級別,,小班教學分班進行,就讀期間比同學員可參加當地社團活動及使用學校設施。
2. 職場準備40小時
準備課程會分配在第一階段的上課時間,職場實習前會有密集一週的訓練,本階段包括求職、面試技巧、溝通與談判、團隊合作、解決問題、自我管理及工作規劃等。
3. 專業職場實習8周
昆士蘭大學將依照學員興趣與背景專長,申請實習場域,包括商業、財金、教育、政府、觀光/旅遊、自然資源管理、科學、工程、建築、資訊科技,學員經過面試後進入職場實習共8周,期間接受實習機構專業訓練,並完成短期專案,體驗未來進入職場第一哩路。
 
申請條件:
  • 18-30歲
  • IELTS 5.0 以上(各項不低於5.0):

學期1:2/16-8/7

學期2:8/24-3/11
費用:學費7265-9265AUD
寄宿家庭4,750-6,000AUD (每周250AUD,媒合費250AUD)
生活費因人而異6-10萬台幣
總計約33-37萬台幣(台:澳幣=1:23 計)
獎學金機會:
教育部學海築夢獎學金,需本校專任老師擔任計畫主持人,申請時間每年3月中之前。

 

截止日:無,申請需1-3周,加上簽證和健檢等前置時間,請至少前二~三個月提出申請

報名或詢問相關問題請找國際交流組Mark,校內分機11561,
email: yslan@p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