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logo

【ISEP】2021春季班招募

公告分類 : 最新消息

這次招募名額為 8 位!!機不可失~

本次校內初審資訊如下:

enlightened報名時間:2020年06月18日(四)~07月03日(五)

enlightened初審結果公告時間:2020年07月10日(五)於411遊留學網站公告及寄信告知是否有通過校內初審喔!

enlightened初審應繳資料如下:

1. 出國研修申請確認單(請至e校園服務網申請點選ISEP,並印出確認單)

2. 靜宜大學_英文版歷年成績單(含GPA)

3. 語言能力成績單影本(托福ITP500分以上/或托福Ibt 65以上/或雅思總分6,單科不得低於5.5)

以上適用於想參加2021春季班 ISEP-Exchange的同學,請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囉~趕快在7/03(五)前來411遊留學中心(主顧315)繳件吧!

 

cool ISEP-Direct 付費研修申請不受限於此截止日。同學若是想透過ISEP-Direct出國,只需在該校申請截止日前提出申請即可。

yes錯過本季說明會的同學也不要緊張,說明會PPT已如下附件,供參考。

cool什麼是ISEP?

http://www.411.pu.edu.tw/admiss/recruit.php?Sn=158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