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logo

【轉知】2022歐洲教育展校園大使

公告分類 : 最新消息

EUR

臺灣歐洲教育推廣協會(歐洲教育展 EEFT)為一官方非營利組織,致力於國內推廣介紹歐洲教育制度及獎學金機會,鼓勵我國青年學子前往歐洲進修。

 

[熱烈徵求中] 2022歐洲教育展校園大使

你對留學歐洲有熱情嗎? 第三屆歐洲教育展校園大使開始招募了!

只要去有國內大專院校之在校生身分,擁有Facebook、Instagram、Line、PTT、Dcard等有效社群帳號,並有志與我們(臺灣歐洲教育推廣協會)一起推廣留學歐洲資訊與活動,都歡迎報名參加! 

除了能獲得最新又豐富的留學歐洲資訊,還有機會認識各區各校的校園大使夥伴與留歐學長姊,加值人脈存摺。完成任期且表現優良者,還能獲得大使證書與價值5000元獎勵!

大使特質:

Ÿ   喜愛歐洲文化、嚮往歐陸遊留學

Ÿ   擁有高度責任心、強大執行力

Ÿ   對國際資訊有敏銳的察覺力、喜歡與同儕分享資訊

Ÿ   想體驗小編生活、提升圖文設計能力與社群經營力

招募期限:即日起至2022年2月11日

任務期間:2022年3月至12月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sSqps6Mn9LnPP6DEA

詳細辦法請參考歐洲教育展官網:https://eef-taiwan.org.tw/news/index/sn/465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