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logo

【線上研習課程】日本東洋大學:2021夏季ビジネス日本語ポイント講座

公告分類 : 最新消息

日本東洋大學線上課程:2021夏季商務日語講座

  • 學生可以從課堂講座裡學習到商務場合實際需要的日語、文化知識、禮儀、技巧等。
  • 學生可以從各個領域的專家獲得指導,講座內容還包括能成為留學生就職的強力優勢"BJT商務日語能力測試"的考試對策。
  • 學生可從20個講座中自由選擇感興趣的課程,可藉此機會加深您對商務日語和文化的理解,並以此來建立您的未來職業規劃。

 

課程時間:2021/08/30 (一) ~ 09/09 (四),共10天課程

上課形式:網路授課,使用Webex網路授課

對象(申請資格):JLPT N2以上之學生

課程:共10個主題,20堂課程

※每個主題都由理論(前半部分)和實踐(後半部分)兩部分構成。

開放名額:每場講座1,000名 (額滿為止)

活動參加費用:免費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21/8/25 (三)為止

報名方式:請直接進入下方網站報名

TOYO Japanese Language Program:https://toyo-jlp.com/

 

NOTE:

  1. 本講座將全程用日語進行,故建議日文程度達N2以上為佳。
  2. 學生可以根據自身的規畫自由選擇一個或多個獎座。
  3. 講師提供的課程資料及講座視頻,只向完成問卷調查的人公開。(有部分講座的資料與錄影檔無法公開)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