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logo

【線上跨國分享會Video】德國CBS / 西班牙UCLM / 捷克University of Ostrava

公告分類 : 最新消息

【LIVE Interview Video】疫情下海外研修心得分享會

德國CBS / 西班牙UCLM / 捷克University of Ostrava

LIVE

Session 1: 德國 (1 hour)

由四位在德國科隆商學院CBS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就讀雙聯學制的寰宇管理學士學位學程的同學線上分享在德國研修的課程、生活環境、還有在德國疫情下生活的大小事。

 

Session 2: 西班牙 (30 minutes)

由寰宇外語教育學士學位學程的同學分享在西班牙卡斯蒂利亞拉曼查大學Universidad De Castilla-La Mancha交換的西班牙生活、及研修心得。

 

Session 3: 捷克 (40 minutes)

由食品營養系的同學分享在捷克奧斯特拉瓦大學University of Ostrava交換的研修心得、宿舍交流生活、及疫情下在捷克生活的大小事。

 

線上FREE LINK

瀏覽數: